English

福州“两街”以诚信迎元宵

作为城市的“名片”与窗口
2001-02-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2月7日电(记者 高建进)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福州台江步行街、榕城美食街的30户经营者发出倡议:以诚信经营、顾客至上为宗旨,树立文明窗口形象,为福州的“两个文明”建设做贡献。

集购物、休闲、文化、旅游、美食于一体的福州“两街”,自去年9月28日建成开放以来,因其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文明有序以及文化品位较高,吸引了大量的市民与游客,迅速成为福州市的“名片”与窗口。福州“两街”不仅成为城市经济的一个新增长点,而且正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新闪光点。

最近福建省决定将把开展诚实守信教育作为开创新世纪初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福建省文明办今天在福州“两街”举行仪式,向台江步行街、榕城美食街授予“诚信经营、文明管理”的牌匾,以此推动全省各地广泛开展诚实守信教育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